一杯两杯三杯小豆奶

存稿在lof,也算是记录。

【乐黄】给黄少天的三行情书

To:黄少天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
  像风吹梧桐叶漫天,
  路尽有你,
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
  像剑客与剑,
  如此默契。
 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
  像落日余晖斑驳点点,
  温暖安逸。
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
  像蓝鲸与大海,
  不可分离。
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,
  像春水东流,
  奔腾不息。
 
  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  像百花缭乱与夜雨声烦,
  是我和你。
 
  永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,留
——end。
就短小!就短小!
好辣,给你们的七夕礼物!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